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亲笔写下的故事,没必要在意赞美,感动自己就好

告白

情人节快乐!!!

灵感来自于亲友间的互动,今天又正好是其中一位当事人的生日我就来写一写

比较口嗨流,而且在开学前写完的,很赶

前篇隔离 

@我要开始积极产雷安酱了🥖 生日快乐!!


那是安迷修上大学开学以来第一次和雷狮通电话的时候,他的舍友们缩在阳台门外,都在猜测安迷修对象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毕竟他们只知道安迷修有个对象,关于这位对象具体的事情他们一概不知,安迷修也从来都不主动提起。

他们胆战心惊地听着安迷修和电话对面的人理论“为什么安迷修现在才给对方打电话”这件事,安迷修坚持说自己军训一直没空,而且也一直有给他发消息保持联系,一步不让。这一点也不像安迷修,安迷修从来没有这样毫不客气地对过哪个女生。而且哪个女生受得了自己的男朋友这么直男。

直到听见安迷修和对面吵完挂电话,三位舍友光速撤退回自己的床上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但是安迷修还是好笑地说:“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没有注意到你们在偷听啊?”

“啊?什么?”舍友A试图装傻。

“别装傻,老C的声音都快能被我对象听到了。”安迷修摊摊手,“嗓门大的人不要干偷偷摸摸的行径啊。”

既然被发现了,C作为暴露的罪魁祸首,在A和B的火热目光下硬着头皮开口:“安哥,我们就是好奇你的对象……”

“啊,也不瞒你们。”安迷修耸了耸肩,“迟早要知道的。”

“我对象是个男的。”

三位舍友都愣了愣,然后A反应很快地拍拍安迷修的肩回到:“没事安哥,这都21世纪了谁还介意这些啊。”其他几个舍友也附和几句,八卦的舍友B揽着安迷修的肩贼兮兮的问:“话说你和你对象怎么在一起的啊?真像那些女生写的那样?”

“怎么在一起的?”安迷修陷入了思考。


安迷修高一入学的时候什么职位都不是,但是他某天从榕树边走过时,看到了雷狮站在学校扎满玻璃碎片的墙上。帅气的男生纵身一跃落到了大榕树上,再从大榕树上滑了下来。行云流水的操作让安迷修看傻了眼,上去捉住雷狮的帽子:“这位同学,不要翻墙。”

雷狮不满地转过头,目光在安迷修的左手臂上扫了一眼,而后懒洋洋地说:“这位同学,你又不是纪检部的。”“在下有考虑进纪检部。”安迷修正色说。这下雷狮挑了挑眉,笑着说:“我一没迟到,二校规也没写不能翻墙,你又不能检举我。”

安迷修想了想也确实,又突然想起什么拽着雷狮的外套帽子:“但是你偷偷跑出校园了。”“我是走读生。”雷狮一言难尽地看着他,随后扯过了自己的帽子,挥了挥手,“还有什么事吗,没了我就走了。”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背影,嘟囔了一句:“那你倒是解释一下好好的大门不走,为什么要翻墙啊?”


现在回想起来,那简直是孽缘的开端。

安迷修后来真的去参加了纪检部,再次遇上雷狮时他已经是戴着红袖章巡逻的正规成员。一开始雷狮还比较收敛,顶多在上课前翻个墙;后来的雷狮愈加放肆,踩着上课铃后一秒翻墙进来,翘课不说还在自习课上睡觉。安迷修差点因为他翻墙的事给校规多申请一条不许翻墙。

一开始他还好声好气地劝阻雷狮,一个名字一个名字的记;后来直接给雷狮腾了一页纸,写一个名字在后面连着扣一串的分。雷狮总要呛上他一两句,二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几乎全校都知道。

最闹腾的时候甚至惊动了年级主任,主任将他们带到与办公室相连的“小黑屋”里语重心长地谈论。但这下并没有解决二人之间的矛盾,反而让所有老师都肯定了“雷狮和安迷修是没有可能和平共处”这个概念。

高一下学期分班时二人本来选科并不一致,但是却因为优异的成绩,被分配到了同一个班级。这个班级有学神嘉德罗斯和格瑞之间的刷题大战、选择题从不错的选手安莉洁、全校八卦小能手凯莉、因为在宿舍里养猫而闻名全校的银爵……

以及年级第四和年级第五的爱恨情仇。


就这样打打闹闹过了两年,高二时安迷修理所当然地升上了纪检部部长,雷狮却并没有理所应当的收敛。高二下学期的时候安迷修实在不耐烦了,马上要升入高三,雷狮却又抓着他不放。

那天安迷修惯常地帮助班里的女生课代表搬作业,女生正好有点事,只能让他一个人搬。雷狮又在他耳边嘲讽他吃力不讨好,他在那一瞬间产生了心累的感觉,正好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他也就没好气地脱口而出:

“雷狮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雷狮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

“现在是明恋了。”

评论
热度(10)

© 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