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感谢喜欢

是《致命獠牙》的repo!

斗胆艾特下冷老师@Komorebi 

(特别话唠也不知道在唠什么


昨天就到了但是快递点提前关门了就没拿到,今早屁颠颠跑去拿了,幸好快递点没放假。拍摄点是我自己的桌子上面杂物很多后来就找张A4纸挡了挡(但没挡全(何

打开时首先就被震惊到了,第一次看见这种四角用泡沫保护起来的本子!突然感觉高大上起来了!!!(什

本子真的绝美,上面的字是烫银的看起来非常高级。也超级厚,和我充电宝对比了一下发现居然一样厚,整个人都震惊了。(还悄悄拿了《梦游症》和《冬之森》对比了下,发现大约是《梦游症》的一点五倍,是《冬之森》的两倍(先给参与了以上提到的所有本子的老师致个歉,但是我真的太好奇了(捂脸)

发现里面有图画的页数材质不一样!!!是那种很光滑的会反光的——我也忘记叫什么材质了,但是不要紧因为我从未见过这种方式所以感受到了无比的高大上

买的是setA(因为在学校留宿……回家后发现只剩下setA了(捂脸)就没什么赠品,但是这个明信片质感超棒!!!!还是镭射材质的摸起来贼光滑更加感受到高大上了

最后感谢冷老师和参与的所有老师带来的这么高大上+绝美的本子!!辛苦各位老师了!!!感谢雷安圈有各位!!!!!

(不说了我再去抱着獠牙在床上滚几圈)


(顺带一提拿到快递时看到上面“知名獠牙”时着实愣了一下

评论(3)
热度(55)

© 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