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感谢喜欢

T:有没有做过关于雷安的梦

梦见和雷安一起去飞机场出去旅游,安迷修帮我拉行李箱,结果雷狮就隔着个安迷修盯着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就感觉特别冷,特别想把我行李箱一把抢过来自己拉,但又不好意思,缩在安迷修另一边恨不得下一秒就消失。安迷修还特别关心地问我怎么了是不是机场空调冷要不要披一下外套。我当时脑子里就一个想法: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还梦到过一个很完整的梦,梦见雷安是竹马竹马,然后那个国家有一种很神奇的生物叫做空兽,一种白色的像鲸鱼的身上有极光的色彩的生物,飞在天空中,会在整个国家以固定的路线到处游荡,最后在每年的第一天回到首都。如果你举起相机对准这种生物它就会消失一段时间再出现。安迷修很喜欢这种生物,每年空兽经过他们所在的城市时(是安迷修生日)会拖着雷狮去天台看。后来有一次,雷狮不见了,安迷修去找,发现雷狮在和混混打架,安迷修拎着棒球棍帮雷狮打跑了混混。那天他们躲在天台帮对方上药,空兽正好经过他们的城市,他们空兽群下确认了关系。

高中的时候安迷修师父死了,因为种种原因他要离开这座城市去首都,并且没有和雷狮道别。雷狮发疯了地找安迷修但是无果,最后是安迷修班主任告诉雷狮安迷修师父去世了,他转学了。雷狮最后决定好好学习考上首都大学,因为安迷修说过他最想考去首都。当时安迷修在机场,正好是安迷修生日,空兽经过城市上空。他们就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不同的地点看着同一群空兽。

后来高考结束,雷狮和安迷修都考上了首都大学,但是他们专业不同,是不同的校区,加上二人不喜欢听八卦,所以都不知道对方也考上了首都大学,还以为对方没有考到。直到雷狮大三的一年元旦,在自己租的房子楼顶看空兽(雷狮自从安迷修离开后再也没有看过空兽,这是第一次)看到了一只空兽有身上有紫色和青色的极光。雷狮刚打算拍,还没举起相机空兽就消失了,雷狮一开始不知所以,但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走到天台边向对面的楼顶看去,和安迷修遥遥相对。

梦境到这里就结束了。解释一下为什么雷狮和安迷修是同一个小区但是没有遇见过:平常上学时安迷修是住校的,雷狮是住租房的,安迷修回来时雷狮正好回家乡,就这么华丽丽的错过了对方。

103 6
评论(6)
热度(103)

© 国家一级保护食材 | Powered by LOFTER